總會/活動消息 聖經學院消息 代禱事項 其它 本會刊物
 
 
總會/ 活動消息
 
 
 
日期 2022-12-30
主旨 政府調整本地防疫抗疫措施事宜
內容 政府於 12 月 28 日就新冠病毒疫情宣佈,由 12 月 29 日(四)起撤銷「疫苗通行證」要求,撤銷佩戴口罩以外的社交距離措施,表列處所營運的限制及規定(例如每組人數的上限、組與組之間的距離要求,處所員工進行快測的要求等)。

現階段仍維持《預防及控制疾病(佩戴口罩)規例》(第 599I 章)下強制佩戴口罩的要求,任何人身處任何宗教處所內,在任何時間須一直佩戴口罩(可豁免的情況:1. 屬宗教禮儀一部分的飲食時,2. 活動期間,在台上拍照時)。

本會視乎疫情變化及政府法例頒佈情況,適時作出調整,敬請大家留意,並繼續努力保持環境及個人衛生,在安全的情況下,安心敬拜上帝,多謝合作。

請各位肢體為疫情減退及大家身心平安祈禱,如有任何查詢,請聯絡本會執行幹事陳小姐,電話:2336-6263。[email protected]

 
   
Powered and Designed by luisgroup.com.
Copyrights@2007 South Asian Lutheran Evangelical Miss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