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會/活動消息 聖經學院消息 代禱事項 其它 本會刊物
 
 
總會/ 活動消息
 
 
 
日期 2022-12-15
主旨 限聚令持續下本會各堂會堂址聚會事宜
內容 政府於12月13日新冠病毒疫情宣佈調整一系列防疫抗疫措施,在12月14-28日 (三-三)期間,現行的社交距離措施維持不變,宗教場所為「被動查核處所」,務請各堂會及會眾嚴格執行及遵守,並加強各項防疫措施,有關詳情如下:

一. 堂會舉行任何聚會或活動 (如崇拜、團契及會議等) 須按群眾聚集人數規定(每組不得超過12人),並 不得多於地方設計容納人數的八成半。
二. 撤銷進入處所時必須掃描「安心出行」場所二維碼的要求,而各場所負責人亦毋須張貼「安心出行」場所二維碼。
三. 現行的「疫苗通行證」安排將維持不變,會眾(包括五至十一歲兒童)必須持有有效的「疫苗通行證」*「藍碼」方可進入場所。【參附表1:「疫苗通行證」接種時間表】

本會視乎疫情變化及政府法例頒佈情況,適時作出調整,敬請大家留意,並繼續努力保持環境及個人衛生,在安全的情況下,安心敬拜上帝,多謝合作。

請各位肢體為疫情減退及大家身心平安祈禱,如有任何查詢,請聯絡本會執行幹事陳小姐,電話:2336-6263。[email protected]

 
   
Powered and Designed by luisgroup.com.
Copyrights@2007 South Asian Lutheran Evangelical Miss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